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始執行夏秋季航班計劃

國航開始執行夏秋季航班計劃

 3月25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正式啟用2012年夏秋季航班計劃。經統計,今年夏秋季國航計劃客運航線條數共 293條, 其中國際航線77條,地區航線15 條,通航國家及地區共計30 個,覆蓋國際及地區共50個城市,國內通航點達到95個。從基地北京始發的航班通達國內除天津、石家莊、濟南以外的所有直轄市、省會、首府城市。

從五月份開始,國航將陸續新開北京-倫敦(蓋特維克)、上海-成都-孟買及杭州-大阪等國際航線,同時復航去年因日本地震而停航的兩條仙臺航線;新引進的B777-300ER機型將執行法蘭克福、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遠端洲際航線。國內航班主要增加了北京到華南及西部地區如武漢、長沙、重慶、成都等城市的投入,並增投成都始發的至國內西部城市的航線;繼換季新開武漢-三亞航線後,北京-贛州、北京-揚州等國內航線也將陸續開航。

2012年夏秋季全季,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平均每天執行的航班數將達到1028班,同比增加9.4%。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