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自駕乘機 尊貴禮遇”國航推出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

“自駕乘機 尊貴禮遇”國航推出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

為了給貴賓旅客乘機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國航于2011年底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廈停車樓開設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區。持有國航白金卡以及乘坐國內紫軒豪華頭等艙的旅客將有機會享受首都機場72小時免費停車服務、免費洗車服務以及相關進出港的引導服務等。

 國航“自駕尊享新服務”包括電話預約、協助辦理值機手續、停車區72小時免費停車、1次免費車輛清洗、物品寄存、進出港引導及行李運送等服務項目。

服務範圍包括:乘坐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國航白金卡、國內紫軒豪華頭等艙的自駕車旅客;已享受出港自駕車停車服務,且進港航班到達航廈為3號航廈的旅客。

如果需要預定國航專用停車位(A區06通道)中的指定車位,可在航班預計起飛前24小時至5小時電話預約停車位(預約電話為:64556968或64556969)。自駕車服務區現場也會有服務人員協助符合要求的旅客完成停車登記手續辦理、車輛停放、乘機登記手續辦理、行李運送等一系列出港準備工作。登機之前,貴賓旅客還可在國航精心設計的自駕車服務區休息室稍事停留、休息。此外,服務人員也會記錄貴賓旅客的進港航班資訊及時間,以便在旅客進港時協助其運送行李、辦理離站手續等。對於停車時間超過72小時的貴賓旅客,自駕車服務區將按照首都機場停車樓的計時收費規定收取超時停車費。

 自駕尊享新服務是國航回饋高端旅客、打造品牌化專屬服務的又一重要舉措,此項服務為貴賓旅客提供了更為貼心的管家式全程服務,使您能夠更加暢享無憂旅程;此項服務更是國航致力於為旅客提供美好、獨特客戶體驗理念的充分詮釋。在未來,國航將繼續深入了解旅客需求,提供更多高端定制化服務,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