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貴賓專車接送服務增加梅賽德斯-賓士E級車型

國航貴賓專車接送服務增加梅賽德斯-賓士E級車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攜手梅賽德斯-賓士,在國航原有貴賓車接送服務使用車型的基礎上增加梅賽德斯-賓士E級系列轎車接送産品。凡乘坐國航指定航線的兩艙旅客和“鳳凰知音”貴賓會員,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廣州、深圳6城市均可免費享受市區至機場間的梅賽德斯-賓士專車接送服務,其他旅客亦可通過里程兌換+現金相結合的支付方式輕鬆享受該服務。

  商務出行,置身豪華寬敞的車廂出發至機場,一路平穩從容彰顯卓越風範;長途飛行到達目的地無需等待,候機樓外專車等候,輕鬆快速轉戰約定地點……國航專車接送及機場專人引導帶給旅客地面交通與空中旅行之間的無縫隙高品質服務,專職禮賓員全程引導協助您完成行李搬運、辦理值機及進入休息室等環節,讓您和家人的出行更加輕鬆安心。

  國航貴賓車接送服務輻射國航歐、美、澳及亞洲多國在內的數十條國內外航線。旅客只需在航班起飛或到達24小時前,致電國航熱線95583或登陸國航網站www.airchina.com.cn,點擊首頁“預訂管理”欄目,在下拉功能表內選定“服務預訂”中的“專車接送”,就可自助預訂專車接送服務和引導服務。旅客在使用服務前將會收到國航客服95583和服務商發送的短信通知,核對資訊無誤後,便可輕鬆享受無憂旅程。

  此次國航與全球知名汽車品牌梅賽德斯-賓士合作,跨界聯手旨在利用雙方優質的資源為高端旅客提供更加貼心的專屬服務,提升客戶體驗,實現品牌影響力、和産品服務能力的全面提升。國航方面表示,未來國航將攜手梅賽德斯-賓士在更多的國內城市推廣此項高端服務,並進一步豐富和延伸服務內容,為中國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為貼心、舒適、獨有的旅行體驗,實現地面與空中的完美對接,安享一路尊貴旅程。

  近年來,國航加快實現“競爭實力世界前列,發展能力持續增強,客戶體驗完美獨特,相關利益穩步提升”的戰略目標,愈加重視高端服務的細節與品質。作為國內首家擁有貴賓車接送服務的航空公司,國航還推出了貴賓專屬休息室、星級酒店住宿、網上自助預定餐食、72小時免費停車等增值服務,致力於為貴賓旅客打造尊享體驗的飛行解決方案,以全方位的優質服務滿足高端旅客追求尊崇與舒適的需求。此外,國航還注入更多接近大眾旅客的新産品,如推出“里程+現金”——里程積分換服務産品,旅客可使用里程兌換+現金相結合的支付方式選擇接送機引導、五星級酒店住宿等多種産品,輕鬆升級服務體驗,為廣大“鳳凰知音”會員提供更加實用的里程積分消費新選擇,帶來更具個性化的出行體驗。

了解該服務使用細則,請登陸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或致電國航服務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