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與昆明航空開展代碼共用合作

國航與昆明航空開展代碼共用合作
  2014年9月3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昆航”)在昆明簽署了代碼共用合作協議,雙方將於2014年9月15日起,在部分國內航班上開展自由銷售形式的代碼共用合作。

  根據合作安排,雙方將通過昆明為銜接點連接各自的航線網路,屆時,國航將在昆航運營的26條航線,每週近500個航班上挂CA代號,航線網路將延伸至雲南省內及周邊城市;昆航將在國航運營的9條航線,每週約210個航班上挂KY代號,航線網路將延伸至國內眾多大中城市。

  對於雙方的合作,國航對外合作部總經理樓永峰表示:“國航近年來始終致力於與其他航空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此次希望能通過與昆航的代碼共用合作,發揮協同優勢,在雲南地區共建完善的航線網路,為旅客從全國各地來往于雲南省提供更多便利。”

  昆航常務副總裁劉睿表示:昆航是雲南本土航空,立足雲南,服務雲南,此次與國航的代碼共用合作,不僅能夠進一步豐富各自的航線網路,同時也能夠使昆航從中汲取國內先進航空公司的運作和服務經驗,為往來雲南的旅客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國航是中國唯一的載旗航空公司,也是目前中國和歐洲之間、中國和美洲之間班次量最大的承運人,航空網路遍及全球32個國家和地區的162個目的地。昆明航空作為立足於本土的航空公司,航線遍及雲南大部分二三線城市。此次國航與昆航的代碼共用合作將進一步推動雲南以及我國西南地區航空産業的發展,對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增進雲南省人文交流起到了積極地推動作用,使更多遊客能夠領略彩雲之南的旖旎風光。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