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亮相2014珠海航展 多個主題專區引關注

國航亮相2014珠海航展 多個主題專區引關注
  11月11日-16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亮相“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以下簡稱“珠海航展”),在航展中,國航攜手國航係成員公司,設計了新穎的多媒體展臺,設置了波音747-8主題區域與機上網路體驗區域,通過豐富的産品展示與體驗活動,吸引了參觀者廣泛關注。

  展會上,國航重點展示了剛剛引進的中國首架波音747-8,此款機型是波音傳奇機型747的最新一代産品,更加高效、安靜、環保,將作為國航未來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寬體機型,為旅客帶來更加美好舒適的乘機體驗。在展臺,國航實物展示了可以伸展為180度全平躺睡床的波音747-8頭等艙座椅,並結合多媒體視頻,營造了一個虛擬客艙,模擬溫馨機艙環境、燈光效果,讓參觀者身臨其境地體驗國航全新客艙內飾和全新升級的客艙娛樂系統,感受國航更加舒適的美好飛行體驗。同時,國航也展示了波音747系列機型在中國發展的進程,一張張真實的歷史照片,讓參觀者了解到國航繼承傳統、面向未來的品牌發展歷程。在特別設置的“我心中的747”互動區,參觀者還可以利用多媒體觸屏技術繪製自己喜歡的747彩繪機身圖案,上傳至現場展示屏或下載到自己的手機,留下航展中的珍貴記憶。

  機上網路體驗區是另一個聚焦關注的區域。近年來,國航積極探索地空互聯方式,致力於實現飛機上的網際網路應用,2013年在國內首家提供了機上網際網路通訊服務,2014年實現機上寬頻上網,引發廣泛反響。在體驗區,國航展示了機上網路的相關技術,參觀者不僅能夠使用平板電腦體驗國航空中網際網路的便捷,而且還能定時與正在空中飛行的國航旅客實現視頻對話、線上互動,現場感受國航地空互聯的先進科技。

  國航對活動展臺進行了精心設計。以“流動的雲”為設計靈感,在展臺上方設置了一條弧線形的LED螢幕,畫面為飄動的祥雲,使觀眾們仿佛置身雲端,與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國航在布展中大量採用了多媒體視頻技術,從整體造型到形象展示,從産品介紹到互動體驗,時尚科技的表現方式讓參觀者輕鬆自然地融入展覽,在色彩紛呈的光影變化中感受國航跨越式的發展步伐與人性化的産品與服務,LED螢幕不斷滾動播放視頻,內容涉及國航航線網路、機型機隊介紹、服務産品推薦,方便參觀者直觀清晰地與國航進行全方位的接觸。

  此外,在活動現場,身穿國航係成員公司歷代制服的空乘人員上演了精彩的歷史時裝秀,展示國航係成員公司空乘制服與時代的同步發展。從建國初期的“列寧裝”到七、八十年代的首款“職業裝”,從皮爾卡丹的“寶石藍”到拉比杜斯的“國韻”,隨著服飾的更替,讓參觀者感受時代的變遷,品味來自萬米高空的靚麗風景。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