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舉辦北京世貿天階主題日

國航舉辦北京世貿天階主題日
  2014年11月20日至24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北京世貿天階廣場舉辦了主題為“傳承經典 共寫傳奇”的主題日活動,通過豐富多樣的服務及産品展示及交流互動環節,參觀者可直觀地感受國航半個多世紀的跨越式發展,了解國航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與便捷貼心的服務産品,加深對國航品牌“專業信賴,國際品質,中國風範”的認識。

  周總理珍貴手稿首次公開展出

  國航此次主題日活動由 “發展歷程”、“機上體驗”、“鳳凰知音”、“空中課堂”、“互動體驗”等板塊組成。其中在“品牌歷程”區特別展出了周總理手稿、50年代中國民航飛行大隊成立批示文件、70年代飛機維修工具及歷次國航新開航線飛行員首航紀念首日封等珍貴展品。歷史是與現實的一場對話,更是在現實的傳承、創新中實現飛越。這些來自國航博物館的“珍貴檔案”訴説了中國民航從艱辛起步到蓬勃發展,也見證了國航繼承傳統開啟未來的發展歷程,繼續書寫著中國走向世界、與世界各國共同繁榮發展的傳奇。

  搶先體驗國航全新波音747-8洲際客機

  在世貿天階西廣場具有標誌性的大型天幕正下方,國航特別設置了與國航最新引進的國內首架波音747-8飛機等比的剖面圖地貼,近80米長的模擬機艙與富含夢幻色彩和時尚品味的大型天幕遙相呼應,置身其中,參觀者如同乘坐波音747-8在天際自由翱翔。臨近舞臺安放的1:40透視超大機模,逼真還原了波音747-8機艙內部結構,引起了在場的航空迷和遊客的極大興趣。在“機上體驗”區,國航還特別展出了波音747-8頭等艙180度全平躺座椅,並模擬機艙溫馨的燈光效果,參觀者可以身臨其境地體驗國航全新客艙內飾和全新升級的客艙娛樂系統,感受國航舒適、時尚和人性化的美好飛行體驗。

  除此之外,在展區醒目位置的航線墻上展現了國航強大的全球航線網路。近年來,國航一直致力於航空樞紐網路建設,已搭建起365天24小時的全球運作網路。目前,國航經營的航線條數已擴展332條,其中國內航線237條、國際航線80條、地區航線15條;通航國家32個,通航城市166個,其中國內110個、國際53個、地區3個,通過星空聯盟,旅客可以便捷順暢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座機場。國航已成為中歐之間第一大航空承運人、中美之間第二大航空承運人,飛往北美地區的6條航線(紐約、洛杉磯、休斯敦、舊金山、華盛頓、溫哥華)機型全線升級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2015年,最新引進的波音747-8也將投入到歐美航線運營,為國際航線網路再添新動力。

  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回味舌尖上的航班

  此次主題日活動的另一大亮點是遊客在現場可以邂逅萬米高空的美妙滋味。國航特別邀請為其提供機上餐食服務的 “空中大廚”現場烹飪,讓廣大遊客品嘗精緻美味的機上餐食及香醇美酒。此外,身穿國航歷代制服的空乘人員還上演了歷史時裝秀,展示了分別展示了5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制服,隨著服飾的更替,現場的遊客感受到了時代的變遷給民航業帶來的變化,品味來自萬米高空的靚麗風景。

  在“空中課堂”,國航邀請了來自波音公司的專家為公眾介紹實用的飛行小知識;在“互動體驗”區,特別為小朋友設置了許多遊藝環節,讓孩子以角色扮演的方式體驗飛行的樂趣。

  此次品牌主題日活動是國航首次在戶外公眾區域舉辦的大型展會,也開創了航空公司與公眾近距離接觸的新模式。今後國航還將會以多種方式展現國航“專業信賴,國際品質,中國風範”的品牌形象,讓更多的旅客了解國航,選擇國航。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