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與兒基會聯合舉辦關愛孤兒慈善活動

國航與兒基會聯合舉辦關愛孤兒慈善活動
  2014年12月20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兒基會聯合在北京藍天城兒童職業體驗樂園舉辦了 “手拉手 齊飛翔”慈善活動,通過線上及現場捐贈、文藝表演及主題活動等形式,呼籲更多的愛心人士關注孤兒的健康成長,為他們送去祝福和希望。

  此次活動國航邀請了參加“手拉手齊飛翔”活動為孤兒捐款的愛心家庭來到藍天城兒童職業體驗中心。在愛心樹簽到區內,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紛紛用繪畫和文字表達了對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的美好祝福,真摯而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裏帶來絲絲暖意;在文藝表演環節,稚嫩的童聲帶來悅耳的歌聲《我們就這樣長大》,唱出了孩子們在同一片藍天下長大的心願;乘務員帶著小小空乘身著國航制服走秀的環節,博得了台下陣陣掌聲,掀起了本次活動的高潮。在演出結束後,小朋友們進入兒童職業實踐區域進行職業體驗,在這裡,小朋友們根據自己的喜好體驗不同職業的魅力。

  截止2014年10月,我國註冊孤兒共有54.7萬名,他們的健康成長更需要我們的共同關注。2009年,國航作為主要發起人,聯合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發起成立了“中國兒童保險專項基金”,通過“孤兒保障大行動”公益活動為全國孤兒捐贈重大疾病公益保險,通過機上募捐、網站及微信募捐活動等方式搭建愛心平臺,凝聚廣大愛心旅客的力量,幫助孩子們抵禦重大疾病的威脅,共同護佑孤童健康成長。

  截止到目前,“孤兒保障大行動”已為全國14個省區的27萬名孤兒送去了持續的健康保障,捐贈款項共計3,331,900元,這其中承載著十余萬名國航愛心旅客的善舉。未來,國航將進一步加大對“孤兒保障大行動”的支援力度,利用空中和地面平臺開放更多的渠道為孩子們籌集善款,給予更多孤兒實質性的幫扶。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