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米蘭、北京—巴黎雙線增班

國航北京—米蘭、北京—巴黎雙線增班
  作為中歐之間最大航空承運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始終致力於不斷拓展覆蓋全歐洲的空中交通網路,2015年計劃持續增加在中歐航線上的運力投入。3月29日起國航北京—米蘭航線增至每日一班,6月1日起北京—巴黎航線增至每日兩班。此次增班將滿足旅客日益增長的赴歐需求,為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銜接機會,讓出行更加輕鬆便捷。

  北京—米蘭增班班机編號為CA949/50,去程航班為北京時間13:30起飛,米蘭當地時間19:00抵達;回程航班為米蘭當地時間21:00起飛,北京時間次日13:30抵達。北京—巴黎增班班机編號為CA875/6,去程航班為北京時間02:05起飛,巴黎當地時間07:25抵達;回程航班為巴黎當地時間14:10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6:30抵達。

  增班後的兩條航線,均由空客A330-200執飛。其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座椅設計能充分滿足高端商旅人士的休息需求;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及電源設備,或舒展,或娛樂,放鬆心情,讓身心在雲端自由呼吸。此外,國航在中歐航線上還特別提供應季養生餐食、貴賓專車接送等服務産品。溫馨舒適的客艙環境和細緻週到的服務,讓旅客暢享美好歡樂的飛行時光。

  此次歐洲航線的增班能更好的促進中歐之間的經貿往來,加強文化交流。米蘭和巴黎都是世界公認的時尚之都。前者不僅是世界時裝的晴雨錶,在2015年更是將全球的目光都聚焦在亞平寧半島,讓世人們在2015米蘭世博會上,看到一個充滿魅力的美好城市形象。而極具歷史感的巴黎,永遠是浪漫的代名詞,天生優雅、追求精緻,站在鐵塔下沐浴陽光,走在十九世紀的碎石路上,感念溫柔時光,讓人流連忘返。

  作為全球最大的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國航一直積極拓展歐洲航線網路。目前,歐洲已成為國航的第一大海外航空市場,國航中歐航線增至19條,每週提供100余個航班,旅客可以從北京直達倫敦、法蘭克福、羅馬、莫斯科、馬德里等18個歐洲主要城市。依託于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還可順暢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個目的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