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洛杉磯航線5月起持續增班

國航北京—洛杉磯航線5月起持續增班

  隨著中美航線熱度的快速攀升,保持北美航線的運力增投是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近年來不斷加碼洲際遠端航線,打造全球航線網路的重要舉措之一。為此,自2015年5月起,國航計劃在北京-洛杉磯航線持續增班,再次發力北美航線。

  該班机編號為CA887/8,2015年5月2日—6月30日,每週2/4/6/7四班,7月1日—10月24日增至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時間12:00由北京起飛,洛杉磯當地時間 09:00 到達;回程于洛杉磯時間 11:30起飛,北京時間次日15:10到達。由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 延程型寬體客機執飛,其頭等、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並設有中央吧臺,全艙配備個人娛樂及電源系統、無障礙盥洗室,情景燈光模擬從日出到日落的每一個精彩時刻,為旅客提供更佳個人飛行空間。

  中美互為各類旅客客源地和目的地,近幾年客流量增長尤為迅速。作為中美之間的第一大航空承運人,國航一直致力於精心打造中美航線,無論是在航班的運力投入、機型的持續升級還是航線網路的拓展上均表現搶眼。2013至2014年,國航相繼開通北京-休斯敦、北京-夏威夷,北京-華盛頓三條直飛航線。目前,國航在北美已擁有7個通航點(紐約、洛杉磯、休斯敦、舊金山、華盛頓、溫哥華、夏威夷),航線網路均衡分佈于美南、美西、東海岸地區。每週提供104個航班,全線啟用波音777-300ER延程型寬體客機。2015年1月7日,波音747家族最新一代成員波音747-8加盟國航國際遠端航線,成功首飛北京-紐約。

  此外,國航在中美航線上還特別提供應季養生餐食、貴賓專車接送等服務産品。溫馨舒適的客艙環境和細緻週到的服務,讓旅客暢享美好歡樂的飛行時光。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