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航北京—墨爾本直飛航線

國航將開航北京—墨爾本直飛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簡稱“國航”)自2015年6月1日起開通北京-墨爾本直航航班,每週四班。同時國航將繼續執飛上海-墨爾本直航航班。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也將成為唯一一家提供北京-墨爾本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

  該航線班机編號CA165/6,每週4班,班期為1/3/5/7,自2015年10月25日起計劃增至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時間 2:00起飛,墨爾本當地時間 15:30到達;回程于墨爾本時間 20:40起飛,北京時間6:30到達。執飛機型為空客 330-200,其公務艙設有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個人娛樂及電源系統,或舒展、或娛樂,讓身心在雲端自由呼吸。

  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是素有“花園之州”雅稱的維多利亞州的首府,位於澳大利亞東南部,坐落在靜謐的亞拉河谷。墨爾本曾經為澳大利亞的首都,城市中隨處可見維多利亞式古老而典雅的建築,城市綠化面積高達40%,綠茵蔥蔥、鳥語花香,多次被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是遊客參觀遊覽、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近年來,中國一直是墨爾本乃至澳洲的第一大貿易合作夥伴,是最大的出口市場和進口來源地,也是最大的留學生和國際遊客輸出地。隨著2014年底中澳自貿協定的簽署,兩國經濟、貿易、文化、教育等領域合作的深化,開通北京-墨爾本兩地直航,將進一步增強澳洲對華貿易聯繫,促進兩國健康長久的發展。

  北京-墨爾本直航後,國航自北京、上海兩地通航至澳洲(雪梨、墨爾本)的航線每週增至23班,國航在中澳航線的運力將會增加60%。依託于星空聯盟強大的航線網路,國航旅客還可順暢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個目的地。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