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中國國航與紐西蘭航聯營合作取得新進展

中國國航與紐西蘭航聯營合作取得新進展
  2015年3月23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和紐西蘭航空公佈了計劃在中國和紐西蘭間開展航線聯營合作的細節內容。

  為開展航線聯營,獲得政府批准後,國航將開通北京-奧克蘭直航航線,每日一班。作為載旗航空公司,國航也將繼續在紐西蘭航運營的每日一班的上海-奧克蘭航線進行代號共用合作。從8月24日起,上海-奧克蘭航線將完全由紐西蘭航用波音787-9夢幻飛機執飛。

  聯營預計將進一步釋放北京往返紐西蘭這一新市場的市場潛力。雙方航空公司計劃在中國和紐西蘭間努力大幅提高運力投入;同時,通過包括增加班次、改善航班網路銜接等在內的措施,為旅客帶來更多利益。

  國航總裁宋志勇説:“中新兩國政治、經濟和文化交流近年來迅速發展,需要兩國航空公司做出努力,為兩國人民搭建更多的空中橋梁,提供更多的和更為便利的出行産品,滿足廣大旅客不斷增加的出行需求。”

  宋總表示:“通過與我們的星盟合作夥伴-紐西蘭航航線聯營,國航在鞏固北京-奧克蘭航線經營可持續性的同時,更重要的是此舉將進一步補充和完善中國和紐西蘭間的直航航線網路覆蓋,在紐西蘭航已有的浦東-奧克蘭航線的基礎上,切實為中新兩國出行大眾帶來利益。對此,我感到自豪。”

  紐西蘭航總裁陸傑鋒(Christopher Luxon)説:“國航紐西蘭航作為各自國家的本土航空公司,優勢互補。通過網路聯營合作,將促進中新兩國間旅客流量的增長。”

 “中新兩國互相尊重,協同增長,雙邊關係緊密,正在進入下一個發展階段。國航紐西蘭航的聯營合作將使中新關係更加緊密。”

  陸傑鋒説:“近三年來,中國首都與紐西蘭將實現首次直航。對於中新商務及休閒旅客來説,無論是在兩國間,還是在各自國內市場,都將享受到極大的航空銜接便利性。”

  陸傑鋒認為:“通過承載人員交往及貨物往來,航空公司在促進發展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很榮幸能夠與我們長期的星盟合作夥伴-國航一道,確保未來航線商業運營的可持續性,也給消費者帶來利益併為經濟發展提供服務。”

  獲得政府批准後,雙方聯營航線預計與2015年12月開始運作。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