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

國航開通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

    2016年2月1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召開國航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開航新聞發佈會。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深圳市市長許勤,深圳市委常委楊洪,深圳市政府秘書長李廷忠,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總領事白智理,中航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馮剛,國航副總裁兼深圳航空總裁陳志勇等相關領導及深圳市相關部門、深圳海關、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深圳出入境邊防局、中國民航深圳安全監督管理局、中國民航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深圳機場集團、股份公司等嘉賓及各界媒體應邀出席了此次發佈活動。

    活動現場,深圳市委常委楊洪、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總領事白智理及中航集團副總經理馮剛、國航副總裁兼深圳航空總裁陳志勇到場嘉賓分別對國航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的開通致以誠摯的祝賀。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深圳市長許勤等市領導和與會嘉賓共同推動象徵開航的飛機起降桿,預祝該航線開航圓滿成功。深圳市委常委楊洪表示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是深圳機場運營以來第一條通達美洲的航線,對深圳構建和完善國際航線網路具有重要意義。中航集團副總經理馮剛在致辭中表示,國航和深航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支援下,一直在努力擴展深圳地區的國際航線網路。即將開通的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是國航在深圳地區的第一條國際航線,將為深圳日後開通直飛北美、歐洲和大洋洲航線打下堅實的基礎。未來,國航、深航共同培育深圳地區的遠端航線市場,為旅客便捷往來提供更多便利。深航總裁陳志勇表示,作為國航係成員公司,國航航線網路的拓展也將帶動深航的更好發展,深航不僅將持續優化自身運力,重點加密國內區域幹線班次,拓展獨飛航線佈局,同時亦將更多關注市民航空出行需求,規劃更多洲際航線,引進並運營寬體客機,儘早完成國際直航的目標,讓深圳市民在家門口坐上飛機週游世界,擁有更多輕鬆便捷的出行選擇。

    深圳和洛杉磯都是高素質人才聚集的科技創新之城,深圳-北京-洛杉磯航線的開通將為中國、美國科技創新最活躍的兩個城市間搭建最便捷的空中橋梁,促進深圳和洛杉磯兩地的國際化交流,鼓勵兩地人才的創業與創新。同時,該航線不僅是國航首條由深圳始發的國際航線,還是目前深圳航程最遠的一條航線,這是國航進一步優化華南地區航線網路的發力之舉,更為國航“十三五”的開篇寫下了充滿希望的序言。

    近年來,國航著力打造並鞏固以北京複合樞紐、成都區域樞紐、上海國際門戶和深圳國深協同的四角菱形網路佈局,不斷拓展國際航線網路,目前國航航線網路已覆蓋全球六大洲。截止2015年底,國航係在深圳日均提供2.6萬個座位。每日出港航班超過160班次,通達63個國際國內城市。作為以深圳為主基地的國航係成員公司,深航擁有163架飛機,運營國內國際航線178條。目前,深航從深圳始發的航線,直飛7個國際和地區城市,包括東京、大阪、首爾、新加坡、曼谷、普吉島和台北等,每週為旅客提供近百個航班。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983/4,每天一班,去程航班為深圳時間15:40,北京當地時間18:45抵達,從北京起飛時間為21:00,洛杉磯當地時間17:00抵達;回程航班為洛杉磯當地時間00:40起飛,北京當地時間次日05:30抵達,從北京起飛時間為08:05,到達深圳為當地時間11:35。

該航線啟用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延程型寬體客機。其頭等、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並設有中央吧臺,全艙配備個人娛樂及電源系統、無障礙盥洗室,情景燈光模擬從日出到日落的每一個精彩時刻,為旅客提供更佳個人飛行空間。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