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首頁
飛行員招聘
乘務員招聘
地面人員招聘
人才理念
常見問題
應聘人員需保證報名資訊的真實、準確,如發現資訊不真實情況,一切後果由本人自行承擔。
首頁 > 人才招聘 > 地面人員招聘 > 地勤人員招聘資訊 >

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2024年人力資源崗位校園招聘簡章

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2024年人力資源崗位校園招聘簡章

一、招聘單位簡介

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金鳳凰”)係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直屬單位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集團內專業人力資源服務企業,成立於1998年5月,下轄四川金鳳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1家全資子公司,及武漢、上海、呼和浩特3家分公司。現根據業務發展需要,決定面向2024年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員)公開招聘人力資源崗位工作人員,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崗位簡介

(一)工作內容與職責

人力資源崗位:

1.負責根據國家法律、法規、上級制度文件和公司管理要求制訂、完善公司人力資源管理制度並組織實施,確保公司業務合法、合規開展;

2.負責根據公司業務開展要求梳理、完善公司管理流程和業務流程並組織實施,確保公司業務規範、有序開展;

3.負責為客戶單位提供招聘實施、人才測評、員工入離職辦理、勞動關係辦理、薪酬發放、社保福利繳納、人事檔案辦理等公司日常人力資源服務業務工作。

(二)招聘數量:5名。

三)工作地點:北京、呼和浩特

三、崗位應聘條件

(一)年齡條件

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5周歲(1999年11日及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28周歲(1996年11日及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3周歲(1991年11日及以後出生)。條件特別優秀的,年齡可適當放寬

學歷條件

國內院校畢業生須為2024屆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學位,須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和學位證

國(境)外院校畢業生須為在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間獲得本科(含)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並且須于報到時取得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認證

)專業條件

管理類、經濟類、市場行銷類、法律類、統計與資訊技術類、文學與傳播類、中文類、心理學類、數學類、理工類等相關專業

)職業資格或技能條件

1.國內院校大學本科學歷畢業生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須在425分(含)以上或具備相當水準的其他外語能力,研究生(含)及以上學歷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成績須在425分(含)以上或具備相當水準的其他外語能力

2.了解適應其工作需要的業務理論、原則、程式及方法,在他人指導下能獨立完成工作;

3.較好的表達能力,較強的文字能力,能參與文件、規章、制度的管理;

4.一定的收集、綜合相關資料能力;

5.較強的執行力,遇到特殊問題時能視情靈活、冷靜處理;

6.熟悉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體。

)工作年限要求

應聘者須為初次就業,未與其他單位建立過勞動關係。

)其他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吃苦耐勞,有良好的責任心;

3.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條件,具備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質;

4.無違法犯罪記錄,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四、報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報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網路報名。應聘者可登陸國航官方招聘網站(http://zhaopin.airchina.com.cn/),並按要求進行註冊、報名。

(二)報名截止日期

報名截止至2024年51124時(北京時間)

五、考試形式和時間

(一)考試形式

招聘考核由資格審查、綜合筆試、半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職業風險測評等環節組成。

(二)考試時間

簡歷初篩通過人員將參加本單位組織的統一考試。考試將於20245月舉行,具體時間以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為準。

六、資格審查、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一)資格審查

由招聘工作小組確定審核人對應聘人員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或《教育部學籍線上驗證報告》等應聘材料進行審核。

(二)考試結果告知範圍與方式

在筆試、面試環節結束後,北京金鳳凰會及時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通知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對未能進入下一環節的應聘者,北京金鳳凰不再發佈通知。

七、擬聘人員公示的渠道和諮詢方式

(一)公示渠道

通過國航招聘官方網站對本次招聘錄用結果進行五個工作日的公示。

(二)聯繫方式

聯繫人:女士(北京)、聶先生(呼和浩特)

聯繫方式:010-64561807北京)、0471-4186295(呼和浩特)

郵箱:jinfenghuang@airchina.com北京)1974499@qq.com(呼和浩特)

八、注意事項

(一)報名前,應聘者需首先了解本次招聘的有關説明與要求。

(二)應聘者需對其提供的應聘資料真實性負責。如與事實不符,北京金鳳凰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由此導致的後果由應聘者自行負責。

(三)筆試、面試、體檢、錄用等招聘環節的通知和相關資訊將通過郵件、短信或電話形式發佈,請應聘者及時關注並保持通信暢通。

                人力資源崗(北京)報名連結: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2024年校園招聘簡章(北京)

 

                人力資源崗(呼和浩特)報名連結:北京金鳳凰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2024年校園招聘簡章(呼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