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專車服務
適用城市 適用航線(始發或到達) 適用艙位 適用旅客範圍 服務標準
車接送 引導服務
北京 北京-歐洲/美洲/澳洲   
(或在上海當日轉机)
F、A、C、D、Z 任意旅客 CIP引導
北京-東京/沖繩/大阪/新加坡 F、A、C、D、Z 白金卡、金卡旅客
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 F、C、P 白金卡、金卡旅客 普通引導
天津 北京-歐洲/美洲/澳洲 F、A、C、D、Z 任意旅客 CIP引導
上海 上海--歐洲/美洲/澳洲
(或在北京當日轉机)
F、A、C、D、Z 任意旅客

浦東機場直接出港國際歐、美、澳航線兩艙(有普通引導),其他均無引導服務。

上海—日本/印度 F、A、C、D、Z 白金卡、金卡旅客
上海--北京/成都/廣州/深圳 F、C、P
成都 成都—歐洲/美洲/澳洲   
(或在北京、上海當日轉机)
F、A、C、D、Z 任意旅客
成都--日本/南韓/印度/尼泊爾/香港/台灣/新加坡/巴基斯坦 F、A、C、D、Z 白金卡、金卡旅客
成都-上海/北京/廣州/深圳 F、C、P
廣州 廣州--歐洲/美洲/澳洲   
(或在北京、上海當日轉机)
F、A、C、D、Z 任意旅客 廣州-北京航線(有)
廣州-上海/成都/北京 F、C、P 白金卡、金卡旅客
深圳 深圳--歐洲/美洲/澳洲   
(或在北京、上海當日轉机)
F、A、C、D、Z 任意旅客
深圳-上海/成都/北京 F、C、P 白金卡、金卡旅客

注:
1,單獨購買國內機票的旅客須注意,在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深圳同時都有車接送服務産品時,如果旅客購買單程機票,只允許選擇一次車輛接送服務(例:購買成都-北京機票,可任選成都送機或北京接機的1次服務);購買來回程機票只能選擇兩次車輛服務,(例:購買成都- 北京-成都機票,不得在同一個航段選擇兩次服務)。
2,購買聯程客票只在始發站或終點站有車接送服務的城市機場選擇用車服務,轉机站不提供車接送服務。
3,此産品只適用於國航實際承運,使用國航客票(包括“999”確認的BSP 客票)填開的旅客享受此服務,非國航客票及代號共用航班均不適用。但乘坐國航實際承運的國際歐美澳航線兩艙(F,A,C,D,Z,J)的白金卡旅客可享受此服務,包含外航代碼共用航班和外航填開客票。
4,天津市區(含濱海新區)至北京首都機場T3候機樓間的專車接送服務。
5,如果旅客當天是在上海的虹橋和浦東之間換乘的國際轉机聯程旅客,國際段符合專車接送産品的使用條件,就可提供兩場之間的專車擺渡服務。
6,專車接送服務産品不得與免費轉机聯程酒店服務産品重疊享受服務。
7,購買嬰兒,兒童客票的旅客不適用此服務産品。
8,産品有效期:2014.7月1日—2014.12.31日。
詳情請致電:95583,選1再選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