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專車服務 | 餐食預訂服務 | 娛樂體驗 | 免費停車 | 國內紫軒豪華頭等艙
國內紫軒豪華頭等艙

    半包廂式座椅,180度平躺,提供屬於旅客的私人空間。
    澳洲原産優質純天然羊毛配上優質皮革裝飾,長途飛行也感覺舒適。
    23英寸可觸摸顯示屏,防噪音耳機,完美展現娛樂風暴。
    更多私人儲物空間,包含衣櫥,隨身行李存儲區。
    配備個人電源及USB插口滿足個性化需求。

    國內首家選用動態全艙情景燈光系統。
    模擬日落效果,減少旅客疲憊感受。柔和的藍色及淡紫色給旅客置身於薰衣草園中的恬靜感受。

    升級的個人娛樂系統,能夠讓旅客欣賞到電影、電視、音樂等多種娛樂節目,每月更新,還特別關注到小語種國家
    旅客的喜好。更高的運作速度讓旅客暢享3D遊戲的樂趣。

    凡購買“紫軒豪華頭等艙”的旅客均可在北京、廣州享受免費豪華專車接送、T3候機樓一對一的引導服務。
    在候機樓更可享受白金卡客戶經理禮遇,讓旅客從地面到天空體驗到國航無微不至的服務。
    新型冷藏構型廚房能夠確保遠端飛行過程中的餐食長時間保鮮,為旅客提供更加新鮮美味的食品。
    中央吧臺設計,提供各種飲品、小吃等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