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武漢
武漢
城市介紹:
武漢是湖北省省會,華中地區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也是中國近代工業的搖籃。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長支流漢江橫貫市區,將武漢一分為三,形成了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詩人李白曾在此寫下“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漢自古又被稱為“江城”。
推薦理由:
武漢不僅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其文化底蘊也極其深厚,有“京劇之母”美譽的漢劇,便鼎盛于漢口,最終與徽劇合流,誕生了中國的國粹京劇。
收藏本頁
別名: 江城,江漢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性濕潤氣候
語言: 中文,武漢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027(城市代碼)
郵編: 430000——430400
  地區: 華中地區江漢平原東部,長江中游與長江、漢水交匯處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