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菲律賓

入出菲律賓國境時,需填寫入出境登記卡和海關申報單。旅遊者需申報其攜帶物品的總價值,包括收受的禮品、商品的樣品等。要如實填寫海關申報單,如有虛假申報或未申報者,一經查出,將按違反菲律賓海關法予以處罰。在旅遊期間的個人自用物品,可不申報。非法進口嚴禁物品(武器、爆炸物等)、管制物品(無線電收發機、光碟、錄影帶等)和控制物品(麻醉劑、化學物、沒有醫生藥方的處方藥等),無論數量多少,均違反菲律賓海關法。嚴禁攜帶植物、植物産品、肉類、肉産品、鳥類、蝸牛以及其他活動物和動物産品。

 

未經菲律賓中央銀行批准,任何入出境旅客帶入或帶出超過1萬比索的紙幣、硬幣、在菲律賓銀行提取的支票或其他匯票,均違法,並可能被沒收,且被處以民事處罰或受到刑事起訴。攜帶超過10,000美元的外幣須在海關申報單中聲明,否則將被處以20萬比索以下5萬比索以上的罰款,或面臨2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