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旅行健康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行前須知 > 旅行健康 >
  暈機
      如您長時間地保持一種坐姿,會使您在飛行旅途中感到不適。我們建議您每過幾小時可以嘗試在座位上活動一下您的腿部,來幫助您放鬆肌肉。
      由於氣壓的改變,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引發您身體的一些不適,大多數的症狀在落地後便會自行消失,如您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刻聯繫我們的乘務員尋求幫助。
暈機

 

症狀
      疲乏頭暈,面色蒼白,出冷汗,最主要的是噁心較重時嘔吐。
      有頸椎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易會誘發暈機症狀。年老體弱者常見。

原因
     在飛行中的加速以及顛簸等強刺激下,産生不規則的顛簸運動,造成對身體的刺激從而産生敏感性反應。

應對症狀的一般性建議
      不要空腹搭乘飛機,這樣做並不能像想像的那樣減少暈機的不適感,反而會加重不舒服的感覺。在起飛前半小時左右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預防性藥品防止暈機。

      搭乘飛機時,準備一個乾淨的清潔袋備用,並儘量選擇座艙中部位置,這個位置的座位在飛行過程中相對最為平穩。

      如已經開始産生暈機反應,應將坐椅調整到躺臥位並保持緊靠椅背不動,閉眼休息,同時深呼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