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泰國

簽證種類

泰國的簽證分過境簽證、旅遊簽證、商務簽證、非移民類簽證、外交簽證、官方簽證、禮遇簽證七類,其中非移民類簽證分為ED、F、O三種。旅遊簽證有效期為三個月或六個月,可以停留30-60天。辦理簽證時,須提供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落地簽

根據泰國內政部最新公告,持有中國大陸護照的公民可在泰國各個入境處申請有效期為15天的赴泰落地簽證。

落地簽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隨身攜帶 20,000 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4、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持落地簽證者除疾病等特殊原因外,不可申請延期。

延期申請可前往移民局, 地址:Immigration Division 1, Soi Suan Plu, South Sathorn Road, Bangkok 10120

聯繫電話:(662)287-3127 or 287-3101-10 轉分機2264-5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