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殘疾人旅客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特殊旅客服務方案 > 殘疾人旅客 >
 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旅客
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旅客

 

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乘機中,其行為不得對其他旅客或航班安全造成影響,否則我們可以拒絕運輸。 我們強烈建議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旅客出行有人陪同, 陪同人必須保證對該殘疾人能夠進行有效管束,並在緊急情況下協助其從機上撤離。

為滿足中國民用航空局對飛行運作安全的要求,我們對每種機型可載運的單獨出行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數量有所限制。請在確定行程計劃後儘早聯繫我們,避免旅客到達機場後因超出載運數量而無法按期出行。

 

服務預訂

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如需乘機,請通過國航直屬售票處或經我們授權的銷售代理人告知我們。

乘機登記

( 1 )乘機登記時限:請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 120 分鐘到達乘機登記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 2 )托運作李及非托運作李:同一般旅客。

( 3 )座位安排:我們將為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安排在客艙後部的靠窗座位,但出於客艙安全的考慮,我們無法為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安排緊急出口座位和波音 B747 上層客艙座位。

( 4 )航廈內服務:除當地政府或衛生部門另有要求外,我們將為單獨出行的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提供候機樓內必要的引導與協助。如有陪同人的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提出需求,我們也將根據需求協助您辦理上述手續。

空中服務

我們將為單獨出行的智力殘疾或精神殘疾的旅客在客艙內盡可能提供服務支援。

但我們無法提供以下服務:如協助實際進食,或在衛生間內進行協助,或在旅客座位上就排泄功能方面予以協助,或提供醫療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